泰安景区交警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

山东法制报 2019-08-20 16:18 大字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景区大队组织警力联合交通部门重拳出击,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以黄前镇、下港镇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流动巡逻检查的形式,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面包车、私家车、三轮摩托车逐一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重点打击和整治非营运车辆违法载客、非法改装车辆从事道路运营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向乘客及过往群众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载客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其要乘坐有客运资质的安全车、放心车,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载客车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龚伟】

新闻推荐

岱岳区人大代表 到长城老年护理院调研

本报8月1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王磊)15日上午,岱岳区人大代表一行近20余人到泰安长城老年护理院调研颐养结合开展情况。“...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