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主持召开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 2018-07-13 10:36 大字

本报7月1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军)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主持召开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优、好、新”发展态势。下一步,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拉动点的作用,进一步释放重点产业、重点集群的强劲拉动力,着力培育高压特高压输变电装备、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等产业集群;要大力推动泰安高新区项目进度、产业培植、集群形成,高标准做好东部新城生态水系规划建设,打造宜居宜业新城。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推进督导督察机制建设,完善考核奖惩制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园区规划建设,提升档次、完善功能;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泰安市经济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迅速整改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列出清单,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从严从实迅速整改到位。要建立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持续加大精准整治和执法监察力度,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动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省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落实,加快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步伐,坚持整改标准能严不松、整改时限能早不晚、整改力度能强不弱,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倒逼整改质量提高。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和督导检查,及时调度整改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新闻推荐

泰安市领导督导“创城迎审”工作

本报7月1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崔倩)今天下午,副市长成丽带领市卫生城市督察工作组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城市建...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