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送法上门 零距离服务群众

遂宁日报 2020-01-09 05:04 大字

(宋红敏全媒体记者杨树林)1月3日,蓬溪县人民法院鸣凤法庭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两个法官工作站和巡回审判点,开展法律宣讲并现场解答法律问题,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在鸣凤法庭驻吉星法官工作站,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并教大家如何关注使用“四川微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在鸣凤法庭驻鸣凤中学法官工作站,鸣凤法庭工作人员商定在鸣凤中学开展法律宣传的内容。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了鸣凤镇红光村村委会巡回审判点,对村委会和基层调解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培训,并协助村委会调处一件离婚案件。

新闻推荐

李花盛开的地方 □周尚文

这天棒真的应了“久走夜路撞见鬼”那句老话。一次他正在站台跟一个光棍扯拦山网,这光棍突然鼻子痒要打喷嚏。光棍怕泡沫星...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