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网剧《真探》在遂宁开机

遂宁日报 2021-01-21 06:25 大字

(全媒体记者姜茜阳)1月19日上午,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开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孝文影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遂宁市公安局协助拍摄的刑侦·悬疑·推理题材网剧《真探》开机仪式在遂宁举行。

《真探》讲述了刑警队长陈瀚在破获一起重大悬案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捍卫警察誓言、维护群众利益,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念,歌颂了人民警察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据悉,该剧本已进行多次修改和完善,并由遂宁市公安局刑侦专家及法医作为顾问团队协助进行剧情专业性与合理性的把关,导演、编剧、演员和制片等为此片做了大量工作和有益探索。刑侦网剧《真探》在遂宁开机,是全市公安机关发展警营文化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警营文化建设迈出崭新步伐。

新闻推荐

遂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船山区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启动会 实施闭环式管理推进村社账务管理落地落实

(全媒体记者刘敏)日前,遂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遂宁市船山区村社财务管理系统启动会。船山区政府、船山区农能办、遂宁农商银行...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