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医患纠纷调解中心 成功调解医疗纠纷

遂宁日报 2021-01-21 06:24 大字

(邓攀张巧全媒体记者姜茜阳)近日,船山区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医疗纠纷。患者向某因坠落伤致腰部疼痛于2019年5月进入船山区某医院治疗。术后,患者诉右侧胸背部疼痛不适,并对医疗过程提出异议。

为了妥善处理该纠纷,船山区医患调解中心及时介入,2020年9月,医患双方在区医患纠纷调解中心组织下进行第一次调解。之后,区医患调解中心多次组织双方协商,向患方阐明关于医疗纠纷的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化解患方心结,并将要求降至合法范围内。经过5个月的多次调解,该纠纷得以合法、合理、合情解决。

新闻推荐

雁栖湖湿地公园项目加速推进

近日,遂宁高新区涪江流域舒家河(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雁栖湖湿地公园片区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据了解,雁栖湖...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