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蜗行谁该反省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4-19 09:45 大字

一份 《关于审定市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请示》的公文,是四川遂宁市环保督察办上报给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的。遂宁市环保督察办到达市委办公楼,全程4.8公里,公文“走”了整整42天。

如此“蜗牛式旅行”的公文并非遂宁独有,这是当前一些机关工作拖沓、作风散漫和低效的真实写照。不过,在对下属相关部门进行问责和整顿的同时,上级部门是否也应当反思文山会海的机关病?摘自《燕赵晚报》

新闻推荐

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检查组到安居区开展国卫复审现场检查

(全媒体记者王超)4月14日至16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检查组到安居区开展国卫复审现场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副区长...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