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遂宁市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射洪新能源汽车项目瞄准年产整车30万辆

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7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袁敏)2月29日,遂宁市集中开工15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80亿元,涉及枢纽拓展、产业壮大、城镇优化、文化振兴、环境提升及民生改善等六大类。其中,射洪悍林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将达100亿元。

该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落户射洪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以整车为引领,动力电池为支撑,在射洪形成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为配套,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2016年,遂宁将重点围绕培育壮大电子信息、新材料、天然气、机电与装备制造等八大成长型产业发力,加快推动江淮汽车、云内动力等项目的竣工达产,发展现代物流、健康养老、商贸会展等六大现代服务业。

新闻推荐

国开行支持遂宁海绵城市建设

本报讯(彭霈记者张学文)4月8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与遂宁市政府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按此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将对遂宁海绵城市建设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双方约定,“十三五”时...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