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日陕西> 正文

陕西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各界导报 2020-10-30 06: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10月29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10月28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陕西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为10月22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至北京HY501航班乘客;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1例为10月27日由西班牙马德里至北京CA908航班乘客,1例为10月23日安哥拉罗安达经葡萄牙里斯本至西安JD430航班乘客。

新闻推荐

“发现美食·传承经典 2020字号兴·寻找陕西最美老味道”活动启动

回溯老陕人的味觉基因,唤醒尘封民间的传统美味。昨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西安市商务局协办、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