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佑镇培训校园食品安全员

商洛日报 2019-04-18 08:48 大字

本报讯(王鼎 韩武钊)近日,柞水县乾佑街道市场办举办了一期80余人的校园食品安全员培训会。

这是乾佑街道办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执法人员重点从食品加工操作过程管理、人员健康及卫生管理、餐饮具消毒管理、食品采购储存、索证索票验收、食品留样、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食品安全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

新闻推荐

外国友人商洛农家体验生活

杨程打糍粑、刻木雕、推水磨、编箩筐、点木耳、磨豆腐……4月5日,在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来自萨尔瓦多共和国记者团的20多...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