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爱心显真情

商洛日报 2020-01-12 06:18 大字

1月8日,丹凤县妇联、民政局联合丹凤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苏陕协作“关爱儿童助力扶贫”爱我中华,爱我家乡户外拓展活动。活动现场为丹凤第三小学99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发放了价值2万多元的棉衣,让贫困学子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发放仪式上,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了的崭新的棉衣,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户外健步拓展训练,深入参观了丹凤葡萄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和葡萄酒文化,并观看了《中国机长》《叶问》等爱国电影,让孩子们度过了温暖而又开心一天。(淡永鸿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丹凤政法委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李煜通讯员鄢振华舒婷)2019年以来,商洛市丹凤县委政法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政法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