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今日山东> 正文

百幅画作展现最美黄河滩

济南日报 2021-01-14 11:31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展铭通讯员王立燕)一幅幅出自画家之手的作品讲述着黄河滩上的最美中国故事。近日,黄河入海——黄河滩区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艺术学院主办,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山东省文化馆承办。

100余件美术作品生动讲述了发生在黄河滩上的历史变迁。从黄河古道到黄河入海口,从时代守护黄河的普通百姓到奋战的石油工人……山东艺术学院师生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美术大师用他们的画笔描绘着他们眼中的最美黄河滩。

据介绍,自2018年以来,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坚持深入滩区社会,用镜头、影像、画笔观察描绘现实,创造艺术典型,向社会提供了大批展现黄河滩区风貌的精品力作。

新闻推荐

一个小方块,创新18年 中国“二维码之父”王越:有底气把山东打造成领先的智能支付新高地

在派盟智能支付产业研究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智能支付设备。(□记者赵国陆报道)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视频□本报记者赵国陆...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