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今日山东> 正文

峰会精彩活动提前“剧透”

青岛晚报 2019-10-12 06:42 大字

3场闭门会

商务部闭门会,主题为“外商投资法实施与跨国公司新机遇”;海关总署闭门会,主题为“畅通贸易便利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知识产权局闭门会,主题为“加强跨国公司知识产权保护”。

4场平行论坛

福布斯论坛,主题为“塑造全球领导力”;海尔论坛,主题为“平台联世界生态赢未来”;山东重工论坛,主题为“全球化与开放合作”;中国文化产业协会论坛,主题为“文化科技产业新动能”。

4家

跨国公司和机构路演

日本住友路演;法国液化空气路演;德国西门子路演;阿联酋阿布扎比工业区路演。

7场

重点产业路演

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强”产业国际合作,举办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海洋、新材料高端化工、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路演,集中展现山东产业合作新机遇。

7场城市路演

济南市路演;烟台市路演;潍坊市路演;济宁市路演;魏桥集团论坛与滨州市联合路演;美国惠普与威海市联合路演;青岛市将和主宾市深圳联合举办推介晚餐会,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配套展洽会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是山东省举办的首届新旧动能转换和打造对外开放、对外交流平台为主的展会。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

制表/秦媛

新闻推荐

这个幸福的人

□驰子三足铁炉上一个人在檐下熬煮着白发这个幸福的人是李那村七十八岁的老太太她比数九寒天的太阳热情多了她把炉火上的...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