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山东> 山东新闻> 正文

山东2018年用水总量控制在267.74亿立方米以内

黄海晨报 2018-01-22 02:16 大字

记者从20日在济南召开的2018年全省水利局长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省用水总量要控制在267.74亿立方米以内,万元GDP用水量比2015年下降9%,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比2015年下降5%,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0.6406,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国控70%、省控69.7%。

未来,山东将围绕加快构建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资源开发利用上线“三大红线”,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以全面实行河长制湖长制为牵引,统筹推进河湖水污染、水生态问题解决。

(据齐鲁网)

新闻推荐

破釜沉舟 拒绝三连败

山东男篮的内线将遭受考验记者谢永亮摄(资料照片)此番“广东三连客”,山东高速男篮已经连输了两场。“不想带着三连败回家”,成为全队上下所有人的共同心愿。21日晚,高速男篮将做客东莞文体中心...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