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山东> 山东新闻> 正文

蒙山被授予山东省绿色生态休闲体育活动基地

临沂日报 2017-11-15 12:36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绿色生态休闲体育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蒙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近年来,蒙山旅游度假区认真研究学习国家和省、市体育产业政策,在牢固树立“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科学利用、共建共享”发展理念的基础上,结合蒙山资源优势和休闲度假功能定位,拟规划建设一批岩壁攀岩、越野机动、房车露营等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力争将蒙山旅游度假区培育成山东省首家集山地运动、汽车文化、休闲旅游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山地运动公园,将蒙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提供给广大的山地运动爱好者。

新闻推荐

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布 山东109家上榜

日前,《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7》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瞪羚企业”2576家,比上一年增加491家。其中,山东共有109家,位居全国第7位。据悉,“瞪羚企业”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进入高成长期的企...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