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育才小学诵读经典美文 弘扬诗词文化

日照日报 2020-10-17 05:12 大字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解丽娟)为检验学校的大阅读特色成果,深入推进“书香育才”品牌建设,激励学生养成阅读经典诗文的良好习惯,10月13日,五莲县育才小学开展“诵读经典美文,弘扬诗词文化”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首先各班级选出优秀选手参加级部海选,级部内进行预赛选出最佳选手,最后全校诵读高手同场竞技评选出学校诵读之星。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12名诵读之星脱颖而出,为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新闻推荐

五莲县做实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安娜通讯员王纯)秋收以来,为切实保护环境,提高群众环保意识,五莲县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强化秸秆、垃圾等废弃...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