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照日报 2020-10-10 00:57 大字

9月30日,五莲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共奋进砥砺前行攀高峰”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健步行活动,锤炼党性。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进步群众等40余人参与活动。

健步行活动在齐鲁风情5号路松柏路段举行,活动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活动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尽享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各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报通讯员 贾君双 摄)

新闻推荐

提升救治能力 护佑母婴健康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滕伟伟通讯员滕浩)为深入实施母婴安全行动计划,认真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持续提升母婴安全保障能力,9...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