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里镇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日照日报 2020-01-11 00:54 大字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张燕)“村里装了好多路灯,晚上再也不是乌黑一片了,抽空我们都聚在一起跳跳广场舞。”于里镇娄家坡村的村民谈起村里装上路灯的事情,就乐得合不拢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娄家坡村两委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一件件梳理、一项项解决,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娄家坡村由于位置偏僻,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每当夜幕降临,村里漆黑一片。村民普遍反映这个问题,盼望着早日装上路灯。

娄家坡村两委干部了解到村民需求后,主动带头捐款,联系在外人才捐款1.7万余元,村民自发捐款4870元,村两委干部利用一天的时间收到捐款2.2万余元。从选点到安装,仅用了2天的时间,53盏路灯全部亮起来了。

新闻推荐

“体育+旅游”助推五莲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本报记者于立伟通讯员李维江陈东刚日前,五莲山滑雪场新雪季开滑,拉开了日照市今冬冰雪体育旅游的序幕。五莲县以创...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