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松柏镇中心学校

日照日报 2019-05-25 06:0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宋庆艳)5月21日,日照市文艺界5.23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暨农民戏剧展演月启动仪式,在五莲县松柏镇中心学校举行。

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舞蹈《草原雏鹰》、戏曲《四郎探母》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文艺演出后,艺术家们和同学们一起回到教室,向同学们传播舞蹈、文学等,为孩子们带来文化与艺术的熏陶。

此次活动通过艺术进校园助力乡村文化,激发了乡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点燃了学生的艺术梦想。

新闻推荐

本周六太极盛宴与您相约 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5月18日开幕 主流日照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欢迎扫码观看

本报讯(记者隋言晨王郡媛)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开幕式将于5月18日上午10点,在五莲县大青山景区举办,40...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