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机场新开两条省内短途运输航线 缩短了日照与济南、滨州的时空距离

黄海晨报 2021-01-13 09:38 大字

全媒体记者 王娟 通讯员 李振新 报道

本报讯 1月11日记者从日照机场获悉,1月9日,“环鲁飞”开通滨州—日照—济南与济南—日照—滨州两条短途运输航线,日照—滨州航线成功首航。

据悉,该两条短途运输航线同时运行,航班设置为:

班期:每周二、四、六。

时刻:滨州—日照9:00—10:30;

日照—济南11:10—12:20;

济南—日照13:20—14:30;

日照—滨州15:10—16:40。

票价:180元起。

购票渠道:携程网、同程网、航旅纵横APP、日照机场微信公众号。

“环鲁飞”是由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旗下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山东亚捷通用航空公司共同运营的省内短途航空运输项目。此次开通的滨州—日照—济南与济南—日照—滨州航线,缩短了日照与济南、滨州的时空距离,极大地方便了三地之间的联系。尤其是日照与滨州之间,由原来的乘坐大巴4小时多缩短到空中飞行仅用1.5小时,必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出行体验。

据悉,运输航线执飞机型为皮拉图斯PC-12,客座设置为8座。该机型是世界单发涡桨飞机市场上广受推崇的机型,具有宽敞的机舱、长距的航程,高超的速度、短距的起降等特性,最大飞行高度9144米,最大航程2915公里,能够在上千种不同地理环境中安全稳定运行,被很多飞行爱好者称之为终级空中SUV。同时,旅客能够享受机场商务中心候机、安检等贵宾服务。

新闻推荐

日照市车管所首推代驾代办服务

全媒体记者费洪芹报道本报讯“感谢你们这么周到的服务,真是服务到心坎里了,太感动了!”近日,丁女士在办理完挂牌手续后不...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