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全面启动国有企业审计

日照日报 2020-04-03 00:52 大字

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近日,日照市从全市审计机关抽调业务骨干49人,组成10个审计组,对市属21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开展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采用“统一调配审计力量、集中培训参审人员”的方式,结合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按照“摸底数、揭问题、提建议、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关注企业资产质量、债务风险、盈利贡献、政策落实、公司治理、发展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揭示影响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从体制机制及制度层面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媒体记者?张守霞 通讯员 李建春 摄)

新闻推荐

日照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个性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胡颖通讯员张守部)3月27日上午,日照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召开项目审批联席会议,研究推进长城智能科技...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