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保平安

日照日报 2019-06-14 01:01 大字

6月13日,日照海事局岚山海事处、日照市港航公安岚山港区分局联合开展海上巡航执法行动,巡查海上安全生产环境,宣传海上交通安全知识,营造海上“安全生产月”良好氛围。

巡航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登轮检查、船载广播、高频抽查等形式,向涉海人员发放《社会公众海上避险知识手册》《海上安全与防污染告知书》《商渔船防碰撞公开信》等宣传材料,提高船员安全生产技能和水平,努力防范安全风险,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报记者 陈德凝 通讯员 盛余歆 摄)

新闻推荐

日照新增 2 个 30 万吨级对外开放泊位

本报讯(记者蒋月阳通讯员孙浩)日前,经青岛海关等国家驻省口岸单位验收通过,日照口岸的30万吨级原油码头油8泊位、30万吨级矿...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