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品”促发展

日照日报 2020-10-28 00:37 大字

全媒体记者 王 霞

通 讯 员 田光夫 报道

10月22日,在莒县浮来山街道马家二十里村蔬菜种植基地,村民们在芋头地里忙着采收成熟的芋头,丰收的喜悦弥漫在田间地头。

浮来山街道根据各村资源优势和生态特点,坚持走“一村一品”特色农业发展之路,大力培育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通过外出学习、农民技术培训等措施帮助农户开拓思路,改变传统种植观念,以土地流转、成立专业合作社等方式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打响绿色无公害品牌,为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新闻推荐

红心向党谱新篇

本报通讯员丰永志刘维梅报道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老干党支部日前举行“红心向党谱新篇”研学活动。活动中,老党...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