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日照日报 2019-04-15 01:37 大字

4月10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将《致自行车、电动车驾驶人及行人的一封信》派发到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并通过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万余份,旨在加强自行车、电动车驾驶人及行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醒群众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文明出行。同时针对国省道和县乡道路交叉路口多、大货车多的特点,对农村集贸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报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张聪 摄)

新闻推荐

莒县四中用“名片”扮靓校园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郑步新陈莎)为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近日,莒县四中着力打造“名片文化”。在教学楼、办公楼一楼走廊的墙...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