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庄镇弘扬公心精神推动乡村振兴

日照日报 2018-11-09 02:1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唐永兵?薛彦福)近日,莒县果庄镇在该镇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弘扬公心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推进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弘扬公心精神,推动乡村振兴”专项行动,进一步统一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当天,莒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石世强同志授课“农村宅基地专项整治工作”,用专业知识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宅基地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勉励村干部和党员在工作中讲公心、重公平。

新闻推荐

莒县百人骑游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朱云泉)11月3日,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届乡村振兴看桑园”百人骑游活动举行,活动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