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 州 音乐烟花闹海滩

广西日报 2021-05-05 06:56 大字

“五一”假期各地文体活动多姿多彩

本报钦州讯(记者/罗继梅)5月2—3日,2021钦州国际音乐烟花节在三娘湾景区举办,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活动包括网红焰火沙滩音乐节、主题烟花表演等两大板块。多位知名网红聚集在海边沙滩,为游客献上精彩的音乐表演。烟花表演则包括法国、韩国、俄罗斯和中国四国不同风情的烟花汇演。火树银花在海边夜空中绽放,让游客尽享浪漫。

除音乐节之外,三娘湾景区还推出了沙滩休闲活动、啤酒海鲜盛宴、出海潜水等活动,大力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据悉,5月1—2日,景区共接待游客8.6万人次。

新闻推荐

北部湾经济区开局提速

本报记者简文湘通讯员王良良实习生谢龙龙■编者按北部湾经济区是广西发展的龙头和开放发展的优先方向。今年是“十四五”...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