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圩贫困妇女喜领“两癌”险

钦州日报 2019-07-22 09:55 大字

7月12日,灵山县新圩镇举行“凝聚非公力量 助力健康扶贫”爱心保险捐赠仪式,新圩镇商会为该镇937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捐赠了46850元“两癌”保险,每名妇女保障金额为5万元,保障总金额达4685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新圩镇商会充分发挥非公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共开展扶贫慰问以及捐赠活动三次,累计金额达10万多元,有效营造了全社会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分实实在在的力量。

新闻推荐

加强安全教育 增强救护技能

日前,灵山县青云中学开展预防溺水应急演练,向师生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防溺水知识技能和自救互救本领,该校师生3500人...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