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钦州日报 2019-07-22 09:49 大字

灵山讯 (记者江洪作通讯员黄绍凯)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持续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日前,灵山县伯劳镇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深入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结合集镇人口密集、圩日人流量大的实际和特点,伯劳镇党委政府组织伯劳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工商所、食药监所、计生服务所、卫生院等单位和全体禁毒社工走上街头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趁圩的群众深入普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鉴别毒品、认识毒品的危害,进而自觉抵制毒品,提高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 脱贫攻坚

灵山讯(记者陆铭通讯员蒙晓敏)7月4日下午,佛子镇2019年“广西扶贫APP”推广使用动员暨培训会如期召开,全镇第一书记、工作队...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