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照经营,我们做合法经营者

钦州日报 2019-05-24 10:0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陆铭 通讯员 雷净带)为进一步规范集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卫生的食品消费环境,近日,灵山县太平工商所联合食品药品监管所、市场所对太平镇昌荣市场的猪肉摊、熟食摊和蔬菜摊开展专项整顿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向市场内的蔬菜、猪肉、熟食摊业主发送责令整改通知书31份,要求业主立即办理营业执照,并指导已取得执照的经营户亮照经营,提升个体户“门面”形象。同时,要求摊主严格落实进货索票索证制度,积极举报私宰生猪线索,做好食物防尘防蝇等卫生防护工作,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业主们纷纷表示,愿意做合法守法经营者,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环境整洁。截至目前,已有10余名市场摊主向工商所提交材料办理了营业执照。

新闻推荐

灵山牵手联合国儿基会办班培训400名村(社区)儿童主任

本报讯近日,灵山县村儿童主任初级培训班在该县人民政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开班,全县19个镇(街道办)民...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