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 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陇东报 2019-09-17 01:44 大字

本报讯(记者吕赟)9月16日,庆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出席活动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

杨守金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靠实网络安全责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广大网络从业人员及网民要注重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规范网络行为习惯,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为维护网络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9月16日至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活动期间,庆阳市将围绕校园、金融、电信、法制、青少年等重点领域人群,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陆续开展校园日活动、电信日活动、法制日活动、金融日活动、青少年日活动、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及“庆阳电信杯”全市网络安全演讲比赛等网络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8县(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当日同步启动。

新闻推荐

庆阳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讯(记者李彬)9月12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集中发现和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