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启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

半岛都市报 2018-06-22 06:19 大字

半岛全媒体记者禚佩佩通讯员张善伟于德建

近日,半岛记者从平度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平度市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力争到2020年全区住宅工程质量满意度得到稳步提升。未来,房屋渗水、墙体开裂等住宅质量问题有望进一步减少,本市住宅质量将不断提升。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梦,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市建设局决定从2018年6月开始,实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通过构建质量常见问题治理长效机制,规范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安全行为,不断提升住宅工程质量水平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热血铸就生命 你情融入我心——倾听无偿献血者的故事

(本稿照片均由邱天摄)□本报记者邱天实习生袁靖通讯员孙艳在济南,有着一个数量可观的无偿献血群体,他们来自不同的行...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