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半岛都市报 2018-04-20 04:06 大字

半岛全媒体记者娄花报道

本报4月19日讯19日上午,青岛市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在平度市蓝树谷正式揭牌。据了解,蓝树谷少年世博园被称作是“少年黄埔”,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青少年综合体验项目,共设有57个主题场馆、国防教育基地等项目,其内容涉及社会方方面面,堪称社会大百科全书,先后被国家多部委、青岛市、平度市等各级政府机关授予教育示范基地称号,每天至少有1000位青少年在园内体验学习,为税收法治宣传教育提供便利条件。

新闻推荐

妇幼保健院免费开展“两癌”筛查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张燕玲报道本报讯为降低“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自今年3月中旬平度市妇幼保健院展开了新一轮的筛查。今年采取了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两癌”检查...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