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 徐嘉余汪顺实现“九连冠”

甘肃日报 2021-05-07 06:19 大字

据新华社青岛5月6日电(记者周欣 夏亮)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6日继续进行,浙江名将徐嘉余、汪顺在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各自实现“九连冠”壮举,于静瑶和杨浚瑄在女子2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折桂。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争夺在徐嘉余和队友李广源之间展开。半决赛有所保留的徐嘉余在决赛中明显发力,最终以1分56秒92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并超出奥运A标。混合泳高手汪顺同场加冕200米混合泳“九连冠”,也是自2011年以来的第10冠。

新闻推荐

周末去北宅,甜美樱桃边摘边吃 崂山区北宅街道万亩樱桃陆续成熟

本报5月6日讯(记者台雪超)进入5月,天气转暖,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万亩樱桃陆续成熟,从本周末开始,樱桃将进入丰...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