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问题“小锦囊”

青岛早报 2021-03-05 06:58 大字

一说HPV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宫颈癌,但并不是所有的HPV病毒都会导致癌症的发生。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张孝峰,据介绍,绝大多数HPV感染都是无症状的一过性感染,超过80%的感染可在 6~24个月内被机体清除,并不会导致宫颈病变。但是,如果致癌性 HPV感染持续12个月以上,癌前病变或癌性病变的可能性增加,但并非所有持续感染均发生进展。那么哪些人需要检查HPV?接种 HPV后会有哪些不良反应呢?扫描右边二维码,专家帮您解疑答惑。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徐小钦视频剪辑 尉杨

新闻推荐

三年里,民事案件中超一成是家事

本报3月4日讯4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青岛法院三年来家事审判情况。据了解,2018年至2020年,全市两级法院...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