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徐老师

青岛晚报 2020-07-11 06:49 大字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李佳良

我非常喜欢数学老师,她的名字叫徐利,是我碰到的最有趣的老师之一。

四年级,我们刚开始接触大摇绳,练习时徐老师看见我们笨拙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然后说:“我来教你们跳。”我们异口同声地问:“啊?数学老师教体育?”只见徐老师快速往里一跑,跳了一下就赶紧跑了出来,非常灵活,我们照葫芦画瓢,跳了起来。徐老师在旁边一个一个指导,我们跳得也越来越好。徐老师说:“是谁说数学老师不能教体育?”我们哈哈大笑。

有一次,快要上课了,徐老师像踩了“风火轮”一样走进教室,从袋子里拿出的卷子像“火尖枪”,把我们震住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小哪吒”似乎就在我们面前。她郑重其事地说:“今天课代表没送作业,为什么?”课代表说:“老师,我忘送了。”“忘了?”老师皱了一下眉毛,“我看是作业太少忘了吧。我以后多布置一些作业,这样就不会忘送了。”同学们纷纷摇头!老师搓着手笑说:“这次算了,以后再不送,就把作业翻倍!”然后拿起笔,又讲起了有趣的数学课。

徐老师非常幽默,对我们也从不懈怠,重点难点全班都要学会,这样不仅我们学得扎实,老师也自豪。希望徐老师能教我们直到毕业。

指导老师法岱琳:幽默又教学有方的老师形象跃然纸上,背后是浓浓的师生情。有趣的老师,有爱的学生,构成了多姿的校园生活。

新闻推荐

建国际大都市 青岛这样做

7月10日下午,记者从青岛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实施国际城市战略,市国际城市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与国际城市...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