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线上见

青岛早报 2020-07-01 04:06 大字

早报6月30日讯 根据市政府统一要求,青岛市组织了“网络在线问政”活动。1-6月份,共有35个部门组织问政145场次,在线网民数124704人次,收到网民提问4163个,答复率100%。 7月份,计划组织问政24场次。欢迎广大市民登录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zxwz.qingdao.gov.cn)参加。(青报全媒体记者)

新闻推荐

新车全 真舒爽两场华秀车展等你来 7月18日至19日青岛夏季国际车展,8月15日至16日青岛国际购车节均在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文/图半岛记者贺鑫一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夏季选车绝对是最辛苦的差事之一,顶着骄阳在各大4S店之间来回跑,匆匆忙忙汗...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