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潍青 隋汝文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金胶州 2020-03-31 07:55 大字

本报讯2月17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修潍青一行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总队长刘启武,青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传忠,青岛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沙波参加督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明,市公安局有关局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期间,修潍青、隋汝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市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等单位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修潍青以视频连线方式抽检执勤民警,并详细询问了执勤后在家隔离民警的工作、轮班等情况,慰问民警及家属,对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督导检查中,修潍青对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亲切叮嘱值班备勤人员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率先上线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服务

3月23日,工商银行在青岛地区同业中率先上线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服务。据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签发须在国家医保局APP或经国家医...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