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街里重现新繁华

青岛晚报 2020-01-23 06:33 大字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从市北区文旅协会年会上获悉,今年市北区将全面展开“十个一工程”,里院活态博物馆、里院文化广场等位列其中。

年会上,市北区文旅协会会长张永伟对过去一年文旅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文旅工作的发展计划。在发展计划中,老城复兴屡屡被提及,要让老街里重新繁华起来。据悉,市北区文旅协会将围绕“三大文脉”召开历史文化研讨会及专题研究会,深入发掘青岛历史及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新的有价值的历史文化及资料。张永伟还提出,全面展开“十个一工程”。据了解,“十个一工程”中世界精品咖啡馆、里院活态博物馆、工业设计园区(广兴里)等都将在今年与市民见面。此外,市北区文旅协会还将创建“市北文旅”微信公众号,利用网络平台建设“网上文旅之家”,打造“互联网+协会”模式,做好线上推介和沟通服务,助力市北区文旅业发展。(记者于波通讯员陈栋)

新闻推荐

考场上这些作文拿了高分 《作文课》推出期末范文系列 发现爱感受爱写出真情实感

李沧区四年级期末语文习作:在你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吧!有的让你高兴、激动、自豪,有的使你惭愧、后悔、烦...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