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一家亲 欢聚同庆生

老年生活报 2020-01-15 11:36 大字

本报讯 日前,在青岛市李沧区虎山支路一处民宅里,欢声笑语十分喜庆,年过古稀的兄妹五人欢聚在一起,正在为其中两人庆祝生日。

迟克义老人即将迎来自己的82岁生日,恰好他的七妹迟桂花也在1月份过生日,借此机会一家人在一起重温兄妹情。“我们一共兄妹八人,四男四女,这么多年我们一直相互走动,经常聚会,回忆过去,聊聊现在的幸福生活。 ”迟克义介绍,兄妹八人中先后三人已经去世,如今健在的大姐迟桂兰84岁、妹妹迟桂美75岁,迟桂花71岁,迟桂珍68岁,每年他们都要聚会多次。 “孩子们都长大了,孙辈们也不用我们操心了,兄妹亲情充实了我们的晚年生活。 ”迟克义说。

“哥哥和嫂子对我们很好,除了经常组织我们聚会,还带我们出去旅游,一起回忆一下过去的苦日子,聊聊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很知足。 ”迟桂花说。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大港海关催告书 青大港关法催字〔2020〕01号

青岛宝星皮革有限公司:你单位逾期未履行我关于2018年12月7日作出的422720181000073492/A04海关进口关税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L03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N01海关...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