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入海鹏展翅 雄鹰飞 赵泰隆、赵大鹏等新援与球迷互动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新赛季蓄势待发

青岛晚报 2019-08-24 04:14 大字

日前,万象城N次方公园再次掀起篮球热潮。赵泰隆、赵大鹏、林韦翰、王睿泽四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新成员集体亮相,与球迷进行互动并送出了球队新赛季套票等大礼。

旧相识重逢有看头

引进赵泰隆和赵大鹏,在这个休赛期里,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连续在国内球员市场上祭出大手笔。1990年出生于吉林长春的赵泰隆,16岁就离开家乡前往福建打球,2008年开始代表福建男篮征战CBA。那一年,青岛男篮刚刚升入CBA。“现在球队的刘(明涛)导、于(高峰)导,我们当年都在场上交过手。加盟福建队的李(光)指导是我以前的队友,杨庚霖在福建打球的时候,我们俩是室友。”对于新东家青岛男篮,他直言自己全无陌生感。

此前一直在广厦打球的赵大鹏也是如此。这名1990年出生的辽宁小伙,从2010年便开始代表广厦出战CBA。他不仅比赛经验丰富,还与青岛男篮阵中的不少球员都相当熟识。在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赵泰隆逐渐成长为国内“锋卫摇摆人”位置上的一线球星,先后多次入选过男篮国家队,还赢得过亚运会冠军、全明星赛扣篮王和三分王等殊荣。身为高大型后卫的赵大鹏也曾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再加上连续两年夺得SBL联赛助攻王的林韦翰,青岛男篮如今的外线配置更加厚实。

尽管赵泰隆和赵大鹏此前都遭遇了伤病,但他们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到队这段时间来,两人已经完全熟悉了这里的训练和生活节奏。由于球队主帅吴庆龙之前曾在俱乐部或国字号队伍中带过赵泰隆和赵大鹏,因此他们彼此间的磨合非常顺畅。对于新赛季,两人都迫切希望用好的表现证明自己。“我感觉青岛队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要在新赛季赢得好的名次。”赵泰隆说,自己很开心加入这个群体,同时相信在球场上帮助到球队。

球队新赛季有奔头

引进赵泰隆这样的国字号球员,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显然也是看重了他的名气和影响力,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球迷来支持球队。这一点在万象城的活动中已经得到了印证,大批粉丝来到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无论是赵泰隆、赵大鹏这样的CBA老将,还是林韦翰、王睿泽这样的新鲜面孔,都在现场真切地感受到了青岛球迷的热情。赵泰隆直言,自己很开心能在青岛如此受欢迎,“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回报大家的喜爱。”其他几名新援也纷纷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在新赛季多到现场看球,为自己和青岛男篮助威。

新赛季即将打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早已蓄势待发。这段时间,球员们一直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目的就是在新赛季打出新的精气神,取得令大家满意的成绩。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会尽全力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多到现场看球的福利和便利。接下来,会有更多新赛季的票务信息及优惠福利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和微博号中上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王大伟

新闻推荐

《流浪地球》设计手稿首次亮相

8月23日,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重要板块之一——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幕,展...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