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医生爸爸

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4 大字

王晟名和他的爸爸王建超(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诊室负责人)。

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王晟名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他整天忙忙碌碌的。经常早晨走得很早,因为他说要去下乡查体,要给很多年龄大的爷爷奶奶检查身体。每天下班回来,我感觉爸爸挺累的,可能是他每天需要看的病人挺多的原因吧。晚上回家,吃了饭,他就拿出电脑继续工作。我开始做作业的时候,爸爸也拿起一本书在看。我想,当医生真是挺累的,不上学了还要继续学习,下班回家还要继续工作。

记得有一天晚上,要来台风了,他却说要出去,需要转移几个病人。我担心地嘱咐他注意安全,早点回来。他点了点头,就走了。那一刻,我觉得爸爸确实不容易,而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我去学习。

上个周末,爸爸本来答应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可是一早,他又去单位加班了。唉,那就只有下次再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吧。

新闻推荐

生命和患者面前,24小时在岗不言休 走近青岛城阳古镇正骨医院副院长赵振洪

半岛见习记者黄冬梅医生,一个双手托举生命的特殊职业,他们常常处于超负荷状态,有时累瘫在手术台旁,心肺复苏到双手麻木...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