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鱼拓画展 将持续至7月30日,同期将举办绘画知识讲座

半岛都市报 2019-07-22 03:25 大字

扫码观看本新闻相关视频半岛记者刘笑笑报道

本报7月21日讯7月20日,由青岛市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市北区作家协会承办的“鱼意吉祥·祝福祖国——刘辉鱼拓画画展”在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举办。

据介绍,鱼拓画是一种将鱼的形象用墨汁或颜料拓印到纸上的技法和艺术,起源于宋代。制作鱼拓画能够提高人们的文化素养,给人们带来乐趣和艺术的享受。

记者在展出现场看到,130余幅鱼拓画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

据了解,本次画展以“鱼意吉祥·祝福祖国”为主题,将从7月20日持续至7月30日,展出期间还将为参观画展的社区居民群众、中小学生举办鱼拓画绘画知识讲座,传授民俗文化艺术。

新闻推荐

重庆警方查获假冒品牌香皂23万块涉案2.5亿 咸宁40多机关单位拆除门禁

【重庆】14人团伙用香精勾兑仿制品牌香皂,涉案金额约2.5亿近日重庆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日化品案,共抓获犯罪嫌疑...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