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岛城体量最大装配式建筑

青岛早报 2018-10-13 05:30 大字

[摘要]【评审】

会议现场,专家们对项目主体结构、围护墙、全装修和装配率进行了评价和审核。记者了解到,万科金域华府3期是青岛市首个在土地出让时,全地块明确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的住宅小区,也是全市采用装配式建设体量最大的住宅小区。

项目位于城阳区瑞阳路117号,规划用地面积562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314.8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13栋单体住宅楼。项目整体采用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主体结构采用预制夹心保温外墙板、预制叠合楼板等先进工艺和技术,体现了预制装配式技术与绿色建筑技术的集成与创新和BIM技术创新应用。

新闻推荐

青岛时尚 碰撞 百年栈桥

昨日,伴随着洒向海面的第一缕阳光,百年栈桥摇身一变化身巨型“T台”,上演了一场耀眼的国际时尚秀。10月10日至13日,2018年世...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