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标准接受核酸检测 莱西消防全体指战员全员检查无人遗漏

青岛晚报 2020-10-21 06:34 大字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消防救援队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传播风险,近日,莱西市消防救援大队迅速组织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做到“全员检查、无人遗漏”。

采样现场,为避免检测过程中造成人员聚集,提高检测速度,保证正常值班备勤,检测工作分批次轮流进行。全体指战员按照负责人安排的名单顺序,相互保持距离排队等待采样。

采样工作完成后,疾控中心迅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采样进行了分析化验,第一时间内把检测结果反馈给大队,并将检测结果上传至每位被检测人员的健康码上。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刘卓毅通讯员张再康

新闻推荐

替儿女尽孝 让父母享老

宏远桃园东方健康颐养小镇: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