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年轻干部“知行论坛”

青岛早报 2020-09-14 06:55 大字

[摘要]即墨

近日,即墨区举办第一期年轻干部“知行论坛”暨论坛启动仪式。来自不同行业、系统、岗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12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

“知行论坛”以“视野、思考、碰撞、突破”为举办宗旨,按照建设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和开放型“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力求政治性、时代性、前沿性、实际性,精心确定每期主题,为年轻干部打造了解新理论、新知识、新形势、新任务的窗口,集思广益、碰撞思想,破解发展难题、研究发展良策的智库。据了解,论坛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元、角度多变的讲座、研讨等活动。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新闻推荐

今后你买的“奥迪”可能是“青岛造”

9月9日,全新奥迪A3Sportback在位于青岛即墨区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下线,成为华东基地投产的首款奥迪品牌车型。凭借全面...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