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公证处:爱满重阳敬老助老

金胶州 2018-10-18 07:54 大字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市公证处于重阳节前夕,安排公证人员到阜安托养中心开展了“爱满重阳,敬老助老”公证法律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公证人员为老人分发了香蕉、橘子等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使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还发放了《胶州市公证法律服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多份,就老人们关注的遗嘱、继承、财产赠与等公证事项进行耐心地讲解。

活动扩大了胶州市公证事业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树立了公证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陈雷)

新闻推荐

垂钓大沽河 往事如昨

范立才膏腴大沽河,殷实桃花乡。我的故乡胶州就坐落于大沽河畔。大沽河发源于烟台市招远阜山西麓的山溪,位于胶东半...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