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攀枝花日报 2021-04-07 00:58 大字

4月6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根据国家和全省部署,攀枝花市已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将分阶段、分步骤由重点人群逐步扩大到一般人群,4月10日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完成全员接种。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攀枝花市严格遵照国家、省决策部署,按照重点人群、高危人群和其他人群依序推进的原则,组织实施接种,稳步提高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

●新冠疫苗全部统一组织采购,由冷链车运输下发,确保疫苗运输安全,目前,全市已接种的人群中没有发现严重的异常反应。

●攀枝花市将于近日在“四川天府健康通”中“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模块开通接种预约服务,届时,自愿接种者可通过该模块进行预约接种。

相关报道见2版

新闻推荐

向管理要效益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刚花)今年以来,华荣能源攀枝花水电公司坚持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通过强化成本管控和内部管理,不...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