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消费质量报 2020-03-27 00:59 大字

3月23日,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和“自公告”制度、“容缺审批”服务,强调改革创新无止境、为人民服务无止境、能力素质提升无止境,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贾瑞云强调,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敢想敢干、敢为人先,大胆“破冰”,勇于先行先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加快梳理现状,保障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以项目为依托强化技术支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稳妥推进职能、职权调整,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推动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走深走实。

贾瑞云要求,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群众和企业需求,固化“容缺审批”服务、“自公告”制度等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拓宽服务渠道,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网上互联互通,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容缺审批”服务要坚持让群众办事全程“只跑一次”。“自公告”制度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有序稳妥向园区和大中型企业延伸。要紧扣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实干担当、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素质,提高服务能力,打造“攀枝花”优秀政务服务品牌。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罗安舒

新闻推荐

三名“光棍儿”的脱单“秘籍”

王文华(左一)在曹凤伟(左二)家了解养殖马蜂情况。□滕德银本报记者王南桢文/图3月19日,记者走进仁和区大田镇乌喇么村...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