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步入快车道

内江日报 2021-04-22 09:25 大字

近日,威远县3个土地整理项目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核,顺利完成新增耕地报备入库和线上复核,项目实施步入快车道。

2021年以来,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力推进10个土地整理项目,建设规模8.67万亩,预算总投资1.15亿元,预计新增耕地面积6170亩。截至目前,报备入库3个项目,终验2个项目待报备入库,竣工审计1个项目待终验,即将完成竣工审计2个项目,竣工2个项目待审计。

这些项目的实施,增加了有效耕地面积,提高了现有耕地质量,改善了项目区生产条件,为发展现代农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阳罡)

新闻推荐

中纪委揭干股背后权钱交易:以“投资分红”等名义收受上千万

中纪委网站今日发文,揭露干部以干股的形式获利。四川省威远县委原常委、县总工会原主席李磊以“投资分红”“干股获利”“...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