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古湖街道:深入基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内江日报 2019-05-15 03:25 大字

(刘丽 记者 李忠福)“提高古湖街道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率,提升公众安全感。”近日,隆昌市古湖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及北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到巨星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测评涉及的内容,向村民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渠道,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举报和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向群众宣传隆昌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茶馆内严禁赌博,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好市民;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相关法律问题给予耐心解答,鼓励群众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争做学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表示对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平安建设工作在基层得到延伸。

新闻推荐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整合资源 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徐艳梅全媒体记者刘颖“我对我们公司与内江在文化旅游方面未来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信心!”2019国企内江行投资推...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