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撞车轻生 民警苦劝两小时

来宾日报 2019-12-10 22:15 大字

晚刊讯(记者 唐毅)昨日,一名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欲在市区金色宏都小区附近道路撞车轻生。民警耐心劝说女子近两个小时,该女子最终打开心结,放弃轻生念头。

当天凌晨5时30分,迎宾警务站值班民警覃兆杰接到该女子的电话后,立即带领队员钟天龙赶往事发地点。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金色宏都小区旁某银行营业厅附近看到报警女子。“当时她情绪低落蹲在路边,神情恍惚。”覃兆杰说,他和同事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女子姓马,是南宁市上林县某小学刚入职的老师,目前已有四个多月身孕,到来宾是为了寻找男友,但一直苦寻无果。鉴于该女子情绪极不稳定,民警将她带回警务站开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劝说,该女子情绪有所平复,并透露实情。原来,马女士曾在12月7日找到男友,但发现男友已婚,且男友对腹中孩子毫不关心。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马女士的男友从马女士手中转走1500元后,于当日“失联”。最后,马女士在朋友口中得知,她的已婚男友已去往南宁“潇洒”。承受不了情感打击的马女士情绪接近崩溃,于昨日凌晨3时左右,独自一人来到市区,欲撞车轻生。

最后,民警联系其家住市中心某小区的表哥,并亲自送马女士回到她表哥家中。

新闻推荐

文化志愿春风行 汇报展演秀成果

本地新闻南宁讯12月1日晚,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9年南宁市“文化志愿春风行”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